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快乐的一天

作者:李宗峻  作文来源:南昌市青新小学二(1)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8-31  
内容摘要:快乐的一天作文指导老师:秦静

上星期六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。爸爸妈妈带我去人民公园玩,我高兴极了。

公园里的风景很美,一簇簇鲜艳的花朵,聚集在叶片下,犹如无数只蝴蝶,微微张开翅膀,停在空中,凝然不动。公园里也有很多好玩的。如:摩天轮,你可以看到整个公园里的风景;也有在空中滑翔的小火车,你可以看到公园里一座座假山;有许多刺激的项目,如:疯狂老鼠、过山车、蹦极等。还有适合年龄小的孩子玩的项目,如:碰碰车、旋转木马、钓鱼······。

公园里的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旗,那一面面飘扬的彩旗,那一个个多彩的气球,犹如走进了王子与公主结婚礼堂的胜宴,又似美丽的天堂般繁美,真是让人留连忘返。因为今天是周末日,所以公园里人山人海,热闹极了。

我们来到游戏区,我最喜欢玩的可要数过山车了。我们坐上了过山车,系好安全带 ,用手紧紧地握住把手。我的手连汗都冒了出来,过山车动了,我感觉像在天上飞,时而高,时而低,时而快,时而慢,真是够刺激。不一会儿,过山车停了,我才下来。接着我们又去划船,赏花,看鸟·····

天色渐渐暗下来了,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公园。今天玩得真开心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