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写伦敦奥运会的作文

华丽的跳水
作者:向晶璐  作文来源:博才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2-8-1  
内容摘要:2012伦敦奥运会作文,观看伦敦奥运会的作文

 

这次终于迎来了第30届的奥运会,这次举办奥运会的地点是英国的伦敦。我最期盼的还是跳水比赛,中国跳水队是中国体育王牌中的王牌。奥运冠军团队,包括中国女子跳水队中国男子跳水队,自1984年参加洛杉矶奥运会以来,跳水队已经累积为中国军团贡献了27枚金牌,在各项奥运项目中高居榜首。

今日的下午6点钟,我在“CCTV—5”期待着我们中国队的跳水。这次是女子双人3米跳水,我们中国队是跳水的王牌,不用幻想都可以知道跳水冠军是属于我们的了!

我们队派出的是何姿和吴敏霞。两人在我的印象中是那么完美。到我们队开始跳水了,我的心情顿时兴奋了起来,兴奋中带有着热情和对中国队的信心,之前看到运动员跳水动作都不是一致的。

何姿和吴敏霞走到绿色的跳板上,踮着脚向后仰着,“3,2,1.”何姿轻轻地说道。两人向下一跳,看起来一点也不紧张,向内侧旋转三周半,双脚直直的与身体轻盈的扑入水中,泳池里的水也扬起了波浪,整个泳池里都是蓝色的大花在荡漾着,动作简直完全一致,没有一点儿破绽。  

现场一片欢呼,年评委也说“漂亮如水!”我也鼓起掌来。

“真是台下十年功,台上一分钟呀!”我说道。我们队的跳水都经有着严格的特训,能跳出如此的华丽,真是不容易呀!

看到最后的跳水颁奖时,我已经不用担心我们国家了,因为我们国家有着这么优秀的跳水运动员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伦敦奥运会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