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扑克牌游戏24点

作者:向晶璐  作文来源:博才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2-7-30  
内容摘要:扑克牌游戏24点作文

有一天,妈妈教我玩了24点的扑克牌数学游戏。24点就是两人一人一半的牌,每次出2张,就是4张牌,看谁可以又快又准确的用上加减乘除得出结果24

我原本以为24点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扑克牌而已,没想到,它能给我带来无限的数学知识。

这天,妈妈跟我玩了一场精彩的扑克牌,现场(家里)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奶奶来围观,爷爷来凑热闹,你看,多么热闹啊!

妈妈出12Q)、4,我出91。不一会我就算出来了,说:“94131311212加上1224。”妈妈还没来得及,就先被我抢先了。耶,牌是我的喽!

第二回合,妈妈出王牌35,我出13,哎呀,我一看到两个三就高兴地说,没想到妈妈和我同时开口:“35813还是338等于24。”哈哈~这下我们都赢牌了!

第三回合,妈妈出76,我出29,我还在慢慢地想着,妈妈就不客气地说:“全部相加和是24。”我怎么就没想到呢,看来我还得加油啊。

……(过了很长的时间)

没多久,妈妈和我的牌就一多一少,一直没有分出胜负,我有点不耐烦了,在一瞬间中,我的成功率达到了百分之87.5的时候,我就全面展开终极速度的思考了。

到最后,我大获全胜了。原来24点的知识就在于不断的思考,不断的努力才是最终的意义,我要多动动脑筋,让自己完全爱上数学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数学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