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去书店看书

作者:向晶璐  作文来源:博才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2-7-30  
内容摘要:去书店看书作文

每个人都想去书店里看书,每一次都可以看到不同的书。今天我与香甜一起看  

书。

这样的一天来到了,今天可是大大不同哦。草儿探出头来张望,花儿抖出美丽的花衣裳跳舞,树枝摇出了长长的叶子,大家知道这天的天气十分好。

这天我百无聊赖地玩着小游戏,却被这门铃声把我的精神叫了出来。

~是霏甜,她是特意带着她妹妹欣杏来找我去“特蓝书店”的。我的心情顿时来了神,兴奋及了。

和霏甜在书店集合后,我们叽叽喳喳的来到书店里。

我来到了这陌生的书店。暗喜没人注意,我悄悄的舔了一下棒棒糖,心情很愉快。我东张西望,左顾右盼,没有看到一家书店!

上了二楼我才看到那家书店。

霏甜看着书店仍像往日一样挤满了顾客,那里的书都要卖完了!我走到里边,哇~这里的书真是成千上万,数都数不清。我们来到儿童文学区,看起书来。

我拿起《蓝色的兔耳朵草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。其实,这本书我买过,但是前一段时间在学校弄丢了。我这人看书是有习惯的,就是看完一次就会丢失。

霏甜陪我走到儿童文学区后,兴致勃勃地奔向成人文学区,她的目标是《爱心树》。这本书她以前从绵绵那里借来看过,但一直没有看,她心心念念好久了,这次终于可以看个够了!

真不知道,香甜和绵绵怎么喜欢这样的书。有一次,我一时好奇翻了一下,刚好看见描写酷刑的一段,现在想想还心惊胆战 

看完《蓝色的兔耳朵草》,我又如饥似渴地抱起了《同桌冤家》。哈哈,《同桌冤家》真是太好笑了,我都快笑破肚皮了,美美姐姐真厉害!

书要符合心意,看好书不看笑话书,“开卷有益”。书不一定都有好知识,好习惯,有可能会有坏知识,坏习惯,所以“开卷未必有益”。你要是看不健康的书就会觉得“书反而有害”。

“该回去了,我们去选书吧!”香甜与欣杏的声音将我从书海中拉出来。

不知不觉,天色已经不早了。

我们疯狂地挑啊选啊,最后,欣杏和我只拿出了一本《拥抱幸福的小熊》。

花了我们12元钱,不过我花在这儿的时间是很多的!

“和你买书真过瘾,下次把绵绵叫来。”我无可奈何,“难怪你平时总找我借书。”

书就是我们心目中的海洋。

我买了2本书,《同桌薄荷糖女孩》,《保姆狗的阴谋》。

舒适的感觉就是在书中游玩的心情,开心的感觉就是在书里蹦蹦跳跳的快乐!

跟兹绵说的差不多,水在涣涣流动,书在大家眼前是“开卷有益”。我们都知道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,这句话在语文里突出,在数学里躲藏,让我们寻找,在英语里可以发现……

“欣杏,你的《阳光姐姐小说派》我拿去看了哦,嘻哈哈~”这个奇奇怪怪的消息传到了我的脑海里。我笑了,看着《同桌冤家》嘻嘻哈哈的,好像把她的话当做耳边风!

我津津有味地看着书,这本看完了就会在我那乱七八糟的房间里丢的一团糟(不见了)我想看的机会只会在书店里,在家看都看不见。

我还是在以后的时间里,找那个开朗,活泼,聪明,幽默的小女孩吧。她在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去那特别的“特蓝书店”里看2个小时,呆上一下午。

“霏甜”可口的她噢,我会与她走遍天下书店,永不厌烦。看上1001000……不会厌烦的。因为她“亮晶晶”,就是《同桌薄荷糖女孩》中的一个小姑娘,霏甜就是我的书店“伴”!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读书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