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学打乒乓球的作文

作者:向晶璐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7-25  
内容摘要:学习打乒乓球的作文,关于打乒乓球的作文,关于乒乓球的作文,写打乒乓球的作文,学打乒乓球的作文
乒乓球是体育运动之一,有团体赛、单打、双打、混合双打的打法。乒乓球起源于19世纪末网球盛行的英国,当时,英国有些大学生,在室内曾以餐桌为球台,模仿网球来玩,后作为一种室内游戏在英国流传开来,并被命名为“桌上网球。
在这个平平静静的下午,刚刚睡完午觉我与家人来到离家最近的乒乓球地带。我只是来玩玩的,可是我却被一个爷爷的熟朋友拉到“乒乓球训练区”进行了小小的体验。
我拿起球拍有点紧张,因为很快就是我打球了。
教练是个老人家,姓常,我们都叫他常教练。我看着他那强健的体魄就知道那是他乒乓的象征。
常教练第一步教我把姿势站好,左脚在上一点,右脚要比左脚下,双脚的姿势要比肩膀宽,手拉拍要把大拇指放在下面,反面的食指要向下押。
手还需要拉长,不能缩着。手腕有向下垂一点,打球是要向行队礼一样,一上一下。
刚刚接几个球,常教练就说我的节奏好。我听到了,心里乐滋滋的。我按照他说的,一个一个的打,打完了一盆,他又挖了很多球给我们练习。他打过来一个我接一个,偶尔打的姿势不对,他会细心的帮我们修改。  
“手上去一点,叫退后一点,手不要紧张,拍子斜一点!”
……许久后
我看着自己慢慢的进步,球像中了“听话弹药”一样,一个接一个的被我打到另一边的球桌上,也跳进了网子里。
“学得真快呀!”我对自己说。下课后,奶奶对教练说了些什么,交了400元钱,好像是要我参加这个乒乓球的训练。
我高兴极了,因为我又学了一门体育,小芽即将得到浇灌!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乒乓球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