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快乐的网络生活

作者:向晶璐  作文来源:长沙博才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2-7-29  
内容摘要:快乐的网络生活作文

暑假已经在向我们这群小学生招手了,我们的小小心灵终于放到了安静的环境里。这是快乐暑假的第一天,我打开了QQ,期盼与五四班的小同学们聊天。

睁大眼睛,却发现暑假的五四QQ群里有10多个同学在线,跟以往的五四真的是与众不同。嘀嘀嘀—是谁在发消息呢?原来是我们班上的王者廖奕霖啊,哈哈,中队长驾到!

“咦~这是哪个同学发的照片啊?”我好奇地问道,大脑里出现了无数的问号。QQ上出现了一些我们班同学的照片,我忽然看到一张照片后就哭笑不得的笑了起来:“哇哈哈,这就是犀牛啊,竟然可以闭着眼睛走路呀!那样子好傻哦。”

出现了一阵笑声后,马上就有了一种帅气的姿势。廖奕霖再次现身,我惊不住的两眼发光。

“哈—蔡忆!”王者的朋友来到了照片里。很明显,她在放风争,一边还有孙斌和黄亦鸿呢,哦,还有佘言可。

看到我们班同学那华丽的现身,就想起了跳街舞的那一次表演。男同学那是帅气风度有力有型,女同学那简直是仙女下凡,她们有型有笑有才华。一个个动作优美,一个个360度的变身动作瞬间掠过。

黄若曦的美丽家庭活泼可爱,爱秀爱美爱照相爱欢笑。文青瑜海边一游,多姿多彩,凉爽的海浪亮晶晶。李泉澳玩耍长隆,开心的不得了。邱芊芊与小男孩打扮的漂漂亮亮,你酷我美动作优美,小公主和小王子。梁大鹏篮球展现高新博才,团队作战HI翻天。朱小舟餐厅大吃一惊(斤),13胖吃大餐,津津有味。学校四年级家长会,游戏不可少,郑老师主持笑眯眯。

暑假的第一天快乐网络生活照片大作战原满成功!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暑假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