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母爱的暖流

作者:秦烺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8-29  
内容摘要:母爱的暖流作文
夜,放肆的黑;风,呼啸着吹。
我侧卧在小床上,凝视着窗外的一切。好久了,我仍是无法入睡,那冰凉的被窝使我的身体瑟瑟发抖。似乎与周公约会还是很久以后的事。
“吱呀——”房间门被轻轻地、缓缓地推开了。我慌忙装作睡着的模样,小心翼翼地控制着呼吸节奏。同时,随着来人的到来,我的脑海中冒出一个大问号:夜已深了,妈妈来我的房间干什么?我偷偷地将右眼眯开一条缝,尽量向妈妈的方向望去。
只见妈妈轻手轻脚地向我走来,临近了,她缓缓俯下身子,轻轻提起我的被子,向勃颈处拉了拉,接着,又将腋下鼓起的空隙掖了掖。她,望着我的脸庞,欣慰地笑了。
歇许,妈妈似乎想起了什么。她将手贴着床面,从一点缝隙里钻进我的被窝——,触了一下我那冰凉的双脚。接着,便轻手轻脚地出去了。当我还不知所以然时,妈妈又进来了——怀中多了一个粉色的热水袋。妈妈小心地将水袋搁在我盖得两条被子之间——这样,水袋的热量不会烫伤我,但同样也能取暖。
不知是母爱的力量,还是水袋的功劳,我的全身很快暖和起来。妈妈像知道我的心思似的,微微笑了,眼角的鱼尾纹泛出了过度劳累所留下的疲倦。
顿时,我的鼻子一阵酸楚。
似乎,似乎心里有一股暖流在涌动······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