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有趣的实验课

作者:淦子佳  作文来源:南昌市青新小学二(1)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8-29  
内容摘要:有趣的实验课作文指导老师:蔡雯

要上实验课了,我带了三个装水的器皿到学校交给老师,这节课老师教我们观察容器的大小。

首先在三个容器里装上水,再用目测法看一看每个容器水的多少,看的时候要注意容器的高度和宽度,来判断水的多少,我仔细地看了我的三个容器,是一个比一个的水多。

接着老师要我们检查实验结果,我用量杯量了每个容器里的水,结果和我目测的一样,容器里的水一个比一个多。

最后记录下结果。我得出的结果是三个容器是一个比一个大的。

实验使我懂得了怎样来测量容器的大小,让我明白了生活中处处都是科学,学习科学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