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小学生抒情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母爱作文600字

作者:金浩  作文来源:浙江永康前进学校四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1-11-11  
内容摘要:母爱作文600字,描写母爱的作文,关于父爱母爱的作文,母爱作文400字,母爱作文500字,小学生作文母爱,母爱作文300字,有关父爱母爱的作文

母爱就如一本厚厚的书,把书轻轻打开,才发现书里的内容十分的难读懂,书里有母亲教育我们做人的道理和人生指南。慢慢地去翻阅,细细地去了解,去体会,再加上无数次的探索,才体会到书里的内容是多么的美好,多么的动人。

  母爱又如一杯牛奶,慢慢的撕开外面的包装,一股浓浓的奶香扑鼻而来,忍不住大喝了一口,啊!那酸酸甜甜的味道,流遍全身,真爽!这是一杯关系着我成长的牛奶,犹如在成长过程遇到困难时,妈妈教给我的自信,让我冲满自信地克服困难,渐渐地就学会了独立与坚强。

  母爱又像一块像皮,每当我犯错时,母亲总会耐心为我讲解,直到我把错误改正回来。

  母爱还像一位警察,一位敬责任又勇敢的警察。在我遇到危险时,母亲总会帮我抵御或告知解决方法。

  母爱在我们身边还有很多很多,要知道母爱的力量是无穷的。如涓涓流水,永远在你身边围绕,并散发着淡淡的幽香……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