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小学生抒情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老师,我想对您说

作者:于海媚  作文来源:黑龙江省大庆市万宝学校四年一班  更新时间:2011-12-18  
内容摘要:老师,我想对您说作文指导教师:薛立娜

亲爱的老师,作为您的学生,我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对您说,但千言万语,万语千言,我想汇成一句话:“老师您辛苦了,您真是我们的好老师!”

走出幼儿园的大门,迈进小学的大门,我就认识了您,我亲爱的老师,记得刚刚入学,我们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不会,是您手把手一点一滴的教我们:教我们读书、写字,教我们如何做人,教我们如何成为社会有用的人。

您讲课非常认真,而且有趣,我们都喜欢听您的课。记得您很注重我们写字,我写字总是歪歪扭扭,很不好看,妈妈怎么也教不好我,是您给我撕了两次,又教我怎么握笔,怎么书写,我才进步了很多,这都是您的功劳。

您对我们每个同学都很关心,每次我们犯了错误,你都要耐心教育,严肃批评,反复的给我们讲道理。您对我们实在是太好了!我们都十分感激您。我们决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,我们一定好好学习,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。

最后祝您身体快健康,全家幸福,我们永远爱您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