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小学生抒情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是家乡形像大使

作者:刘宇浩  作文来源:近桃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1-10-3  
内容摘要:

我叫刘宇浩,我是个小男孩,今年八岁了,在桃花江镇近桃小学读三年级。

我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,一张淳朴可爱的小脸蛋,在校表现好,举止文雅,谦恭待人。学习成绩也不错。每次考试,都在班上前十名之内。特别是我的作文在花蕾作文培训中心的辅导下进步很快,去年下期曾获得第四届“新蕾杯”全国中小学作文大赛优胜奖。我人小而志气大,父母给我取名就是希望我心胸开阔,浩气凛然,能成就一番大事业。我做桃江的形象大使大家就不怀疑了吧?不错,我就是要为桃江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,实实在在做好家乡桃江的形象大使。

做家乡的形象大使非常光荣,它代表着桃江人民的美好形象,他能对外展示一个与时俱进的崭新桃江。我能做桃江的形象大使,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。桃花江确实牵动着无数人的心,你看:它风景优美,山水秀丽,桃花朵朵,美若云霞。楠竹根根,郁郁青青。资水潺潺,绕城而过。这里市场繁荣,经济腾飞,生活富裕,人民和乐。现在,我们桃江县政府正领导全县人民为创建一个卫生新城而努力奋斗。

我是家乡的形象大使,我决不辜负桃江人民对我的厚望,我要尽我的一切力量来维护桃江的形象。从这一刻起,我要用少年先锋队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以雷锋叔叔为榜样,看见老人有困难主动帮助,并问候老人。在公共汽车上主动给需要让座的人让坐。带头爱护环境卫生,绝不乱扔果皮纸屑,不随地吐痰,不随地大小便,做好一个文明市民。在学习上,奋发图强,为桃江的明天增光放彩!

我要当好家乡的形象大使,决不辜负桃江人民对我的希望,发挥少年先锋队的模范带头作用,为建设一个高度文明的新桃江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。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