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看家乡变化多

作者:王  滢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2-16  
内容摘要:我看家乡变化多作文指导老师:朱新祥

家乡,是一个多么温暖、多么令人眷恋的字眼;在游子的心里她是一份浓浓的乡愁;在孩子的心里她是童年的记忆;在老人的心里她是永远的根。

我的家乡是南平市大横村。那里水秀人灵、绿树成荫,建溪水波光潋滟,素有 “鱼米之乡”之称。我爱自己的家乡,那里有我美好的童年、有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、有我亲密的伙伴和尊敬的老师、有我成长的烦恼、有我成功的喜悦……看着家乡日益变得繁荣,变得美丽,就像一股清泉从心田缓缓流过。

生活在这里,那么的自然,和谐。只要用你的慧眼,仔细的观察,你会发现,你所处的世界的这个角落,储存了你多少美好的回忆!  

家乡的所有变化,都让我记忆犹新。  

原本门前又窄又弯的柏油路,只能通过一辆车,而且,是我最不想经过的地方,因为每次下雨,走在那路上,我的裤子都会被它无情的弄脏。而且,每次走过去,都有垃圾那臭烘烘的味道,没有一点生机,让人难以忍受,因此,这条路,在我童年的记忆也留下了“很深”的印象!  

如今,那条狭窄不平的马路,已被拓宽了成了水泥公路,再也没有以前那种不舒服的现象了,而且,这条马路在我的记忆中,增添了一笔幸福的光彩!           

家乡,我不知道该如何对你表达我对你的留恋之情,你变了,变了好多……变得让我有些不认识你了,请你带着我的美好的回忆,跟着时间的脚步跑着,也许我跟不上你,但是,那种油然升起的幸福在我脑海里不停地翻阅着,一页一页,幸福的画面,感动的画面,快乐的画面……我想把我所有的都保存在你那里,让你帮我保管,让你将它与别人分享,一起体会我的幸福,我的快乐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家乡,变化
    作文

     环保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初二作文   初三作文
    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  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
    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   国庆节作文
    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