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眼中的秋天

作者:宋霞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10-21  
内容摘要:

我眼中的秋天

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,悄悄的来到了人间,我们仿佛感到了秋的气息。秋天,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,也不像绿树成荫的那样处处充满生机,但它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人们。

秋天,像可爱的娃娃,播撒着希望的种子;秋天,像慈祥的母亲,采摘着丰收的喜悦。金色的秋天,正是收获的季节,柿子树上挂满了灯笼般的柿子。秋风吹来,柿子们摆来摆去,我真害怕它们掉下来。

集市的小摊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果实,有葡萄、柿子、橘子......秋风过后,草坪被那支巨大的挥动着的画笔染成了金黄色。树叶已达到它生命的沸点,团团簇簇,犹如火焰在燃烧。

柳树的叶子变黄了,随着秋风,顽皮的在枝条上荡秋千,之后,便像一只只长着金翅膀的小蝴蝶,轻飘飘的扑向大地——它们的母亲。我还要好好的感谢一下秋,是它用神奇的魔法,让我的小菊花一盆盆的开放。

“一场秋雨一场寒。”天气渐渐转凉了,秋天变得萧索凄凉,人们也都多加了一件外衣或干脆呆在家里很少出门。路上,只有稀稀疏疏的几个行人,踩着脚下的落叶“沙沙”的走着。

某一天早上醒来,听到一片叮叮咚咚的雨声,仿佛是一曲轻松活泼的乐曲。绵绵秋雨不紧不慢的落到地上,在小水坑中溅起一个圆圆的、糖球一般的小水珠。一阵清爽的秋风,卷起初秋那几片稀少的落叶,在落叶的舞蹈中,秋的气息飘然而至。

啊,多么清爽美好的秋天呀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