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大龙湖秋游

作者:袁金平  作文来源:江苏省徐州市徐师一附小户部校区三(2)班  更新时间:2011-11-3  
内容摘要:一天,天高云淡,凉爽宜人。我和同学们跟着老师坐车到大龙湖去秋游。

一天,天高云淡,凉爽宜人。我和同学们跟着老师坐车到大龙湖去秋游。  

到了大龙湖,我们一下车就看见了大片大片的草地,嫩绿的草地宛如一块块绿色的地毯。还有几位园林工人在给小草们浇灌着清凉的水。  

走进大龙湖,看见了一个小岛。里面的小亭子被小岛上葱绿的树木掩映着。不时吸引着许多游客上去游玩。  

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红砖铺成的小路继续往里走,看见了路边亭亭玉立的美人蕉。它美如冠玉,仿佛一位下凡的仙女,在风中翩翩起舞。  

我们继续向纵深走去,又看见了路边迎寒开放的粉色月季花,散发着淡淡的清香。吸引着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。湖边挺拔的芦苇在风中摇头晃脑,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。  

平静的湖水,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。波光粼粼的湖面,看上去让人心旷神怡。  

到了目的地,同学们立刻兴高采烈地分散开来。他们有的爬假山,有的玩游戏,有的在草地上打滚儿,还有的在欣赏大龙湖的美丽风景。  

啊!大龙湖真美呀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