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外滩公园

作者:夏瑞祥  作文来源:红旗实验小学三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1-12-28  
内容摘要:

今天,我们去外滩公园玩,心里特别高兴。一路上,欢声笑语,不一会儿,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——外滩公园。

我们绕过喷泉,走上外滩,站在栏杆处看飞云江,只见江面水流平缓,微波粼粼。朝阳洒下来的光射在水面上,像是一个个柔和的光环漂浮在江上。浑浊的江面上掠过几只海鸥,真漂亮啊!东面江上架着一座飞云江大桥,桥上车水马龙,川流不息!

外滩的天特别蓝,像琢磨得非常光滑的蓝宝石,又像织的很精致的蓝缎子。明媚的阳光照射在绿叶上,叶子变成了一面面绿色的小镜子。

公园里空气清新,运动、散步的人可多啦!有的在慢跑,有的带着孩子玩耍,还有冬游的一大群学生。我和同伴们玩性大起,玩起了跑步比赛。只听一声令下,我们如离弦的箭,向前冲去。大家你追我赶,舞臂向前跑。一下子,胜负难分。后来,有人落下来了,一位女同学赢了比赛。虽然大家跑得汗流浃背,但是玩得都很尽兴!

清新的空气,湛蓝的天空,再加上愉快的心情,这真是令人愉悦的一天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指导老师:朱朝霞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