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美丽的长春

作者:葛逸凡  作文来源: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四年六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1-9  
内容摘要:小作者认为在长春才可以真正感受到春夏秋冬四季的具体变化。

朋友,你们来过长春吗?没来过可真是遗憾啊,听我来介绍一下美丽的长春。

长春是汽车城,电影城,文化城。长春有末代皇帝的皇宫。长春四季明朗,只有在长春才可以深刻体会到四季的变化。春天长春是绿色,一片生机盎然,春暖花开。夏天的长春有些炎热,用电风扇就可以去除炎热,比较经济,用不上空调啊。秋天的长春,黄色的落叶,干枯的枫叶,依旧可以点缀这座美丽的城市,秋高气爽,蓝色的天空,洁白的云朵好像在欢迎他乡的您来到美丽的长春来看秋色。冬天的长春更美,雪的世界,冰花的海洋,天气在零下20度左右,室外可能会觉得冷些,室内可比南方暖很多,到长春可就划算了,因为在室外可以过冬天,在室内可以享受春天啊,具体说说长春冬天大街小巷的变化,夜晚的长春马路俩侧都有冰雕灯,给夏日的绿树换上白色的外套,在霓虹灯的点缀下,可以说是灯的世界。在南湖游泳区还有许多冬泳爱好者,滑雪场有很多中外滑雪爱好者,冬天的长春最具有特色,冬天的长春也最美丽,他基本上不打折扣,冷并且让你有激情和热情。

要想深刻体会四季变化,欢迎您来长春做客,热情好客的长春人欢迎四面八方的朋友。这就是美丽的长春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