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游美丽的千岛湖

作者:李子宏  作文来源:浙江省绍兴县鉴湖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1-7-18  
内容摘要:

游美丽的千岛湖  

浙江省绍兴县鉴湖小学    五(2)班  李子宏    指导老师:周玉莲  

早就听说千岛湖是一颗璀璨的明珠,她以清澈的湖水,美丽的小岛吸引了四面八方的中外游客。要是我能亲眼看一看该多好啊!今天我终于来到了被誉为“天下第一秀水”的千岛湖。  

到了千岛湖,举目远眺,整个湖面犹如一面银镜闪闪发光。我们跟着许多游客一起上了船,导游介绍说:“千岛湖共有1078个岛,其中只有12个岛是可以上岛玩的。”我们坐船徜徉湖中的时候,美丽的千岛湖风光更是让人心旷神怡,湖光山色尽收眼底。  

我们去的第一个岛是梅峰观岛,它有三个最,就是最高、最美、最远,到了梅峰观岛的最高处,放眼望去,岛上的树木郁郁苍苍,无论是岛上路旁,还是沿湖两岸,都被绿荫覆盖,远处那无数绿油油的小岛和波光粼粼的湖面,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。“不上梅峰观群岛,不识千岛真面目。”怪不得到过梅峰观岛的游客对其群岛风光作出了一致赞誉,真是让人感觉走进了仙镜。  

接着,我们来到了五龙岛,五龙岛是由锁岛、鸟岛、真趣园、奇石岛和无名岛组成,岛屿间又由鱼乐桥、幸运桥、状元桥连贯着。我最难忘的是鸟岛,只见茂密的树林间飞着成群的黄莺、画眉,它们来不影,去无踪,一会儿飞来,一会儿飞去,自由嬉戏,飞舞。那一刻我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鸟儿在那里自由地飞翔,整个岛屿都沉浸在一片鸟语花香之中,真可谓是“人行明镜中,鸟度屏风里。”  

我静静地坐在回去的船上,一缕微风吹来,湖面就泛起一层波纹,就像书中说得一样:绿水本无忧,因风皱面。我在想大自然赋予了千岛湖的美,而人类发现并保护了它的美。这次千岛湖一游使我感受到祖国山山水水的美丽。  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  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:美丽,游记
    作文

     环保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初二作文   初三作文
    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  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
    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   国庆节作文
     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