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家乡的瓜渚湖

作者:李子宏  作文来源:浙江省绍兴县鉴湖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1-7-18  
内容摘要:

家乡的瓜渚湖  

浙江省绍兴县鉴湖小学    五(2)班  李子宏    指导老师:周玉莲  

我家乡的景色十分秀丽,尤其是那美丽的瓜渚湖,更给家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。  

清晨,当第一束阳光照射出来时,瓜渚湖平静如镜,整个水面绿得如同一块无暇的翡翠,横跨在水面桥宛如一条长龙,一幢幢高楼像沉睡的巨人苏醒过来,早起的人们三三两两地漫步在瓜渚湖边,有的在散步,有的在打太极拳,有的在舞剑……尽情地舒展筋骨,吮吸着新鲜空气,奏响了一曲“瓜渚湖晨曲”。  

到了中午太阳高照,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照射在瓜渚湖的水面上,波光荡漾,只见几条乌篷船在划来划去,那江南水乡的风韵被演绎得淋漓尽致。真是人在湖中行,如在画中游呀!  

当夜幕降临,月儿冉冉升起的时侯,瓜渚湖更是热闹非凡,灯光闪烁,五光十色。人们陆续来到瓜渚湖,看水幕电影,欣赏美丽的风景。最有趣的是要数音乐喷泉,随着动听的音乐,一股很高很高的水柱冲天而起,那景观就像火箭发射,喷泉不断形成了多姿多彩的水造型,有的像一朵朵荷花,有的像一位位小姑娘在舞蹈,还有的像一座座城堡……仿佛把人们带入了童话中的仙境,让你再也舍不得把你的目光转移开来。  

啊!瓜渚湖真是风景如画呀!  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