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爱春天

作者:瘳 萌  作文来源:近桃小学四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2-1-23  
内容摘要:我爱春天作文

冬爷爷被送走了,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,大地恢复了一片生机,空气也格外清新了。

春风吹拂,春雨纷飞,小草长出了嫩绿的叶子,东瞧西望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,踩上去软绵绵的。

柳树发芽了,那一棵棵树杆上的叶子在抖动,像春姑娘在给它梳头洗发呢!

粉红的桃花,美丽极了!一阵微风吹过,好像在向我们点头致敬呢,只要用鼻子闻一闻,香极了!雪白的梨花、李花,像是一场大雪降临在它们身上。

油菜花开了,沁人的芳香,引来了蜜蜂、蝴蝶,它们也在忙忙碌碌地采着花蜜呢。

小溪里的水解了冻,小鱼在清清的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,流水“哗哗”地响,就像动听的琴声。

冬眠的动物醒来了,青蛙“呱、呱、呱”地叫了起来,好像在说:“春天来了,春天来了”!小兔子也蹦蹦跳跳地从草丛中跳出来了。

小朋友在草地上玩,有的在放风筝,有的在跳毯子,有的在玩老鹰抓小鸡。

春天越来越浓,各种各样的野花次第开放了,有杜鹃花、茶花、百合花……摘一朵放在家里养,别有一番情趣!

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,为春增光添了不少生机,有的燕子停在电线上,多么像五线谱呀!农民伯伯开始春耕了,他们就成了农民伯伯的好助手!

我爱春天,我希望一年四季都是春天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