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游凤凰山

作者:徐浩轩  作文来源:黑龙江省大庆市万宝学校四年一班  更新时间:2011-12-17  
内容摘要:游凤凰山作文指导教师:薛立娜。美丽的凤凰山

在暑假里,发生了一件美好的事情。

这件美好的事,就是去凤凰山旅游。我怀着兴奋而又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开往凤凰山的大巴车,我和爸爸妈妈坐在了第三排,车上整个一个团都是我们熟悉的朋友和爸妈的同事阿姨和叔叔。最让我开心的事还有我的一群小伙伴。我们一路上叽叽喳喳,说说笑笑,漫长的旅途一眨眼就到了。

坐了半天的车,我们的目的地终于到了---美丽的凤凰山。凤凰山真美啊!满眼都是绿莹莹的,苍翠欲滴。山脚下的一池泉水清澈见底,我迫不及待的想找到泉水的源头,于是我和小伙伴们在妈妈重奖的诱惑下开始了登山比赛,我真是“人作的卢飞快,脚如霹雳弦惊!”一小时后就冲到了山顶,我坐在山顶上休息了一会,就接着往山下冲,最终我是第一个返回山下的。我胜利了!

第二天我们去了观凤凰山美景的“空中花园”。在那里我们看到了郁郁葱葱的高山杜鹃,罕见的高山偃松,还有壮观的高山石海。我还是第一个到达山顶,等了一会,才见到了精疲力尽的妈妈和爸爸,我们会合后,一起向山下走去。一路上我们歇歇走走,等齐了其他小伙伴,我们又开始了说说笑笑,有时还把大人们逗得哈哈大笑。

我们这次的凤凰山之游,真正体会到了它的秀美和壮丽,又锻炼了身体,磨练了意志,跟有意义的是体验到“一览众山小”的感受,真是一举三得啊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