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冬雪

作者:王康宁  作文来源: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南关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1-12-5  
内容摘要:

冬雪

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庙办事处南关小学二年级一班王康宁

指导教师:刘萍

一年有四个季节,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,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。

当冬天来临,冬披着白色的大衣,呼唤着冰清玉洁的精灵向着大地撒下晶莹的雪花,一朵朵、一片片,晶莹如玉、洁白无瑕,飘飘扬扬的雪花就如同天宫里的仙女抛出的玉叶银花,也像是从白色王国来的信使,为我们通报冬天的到来。看,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,似舞如醉;像吹落的蒲公英;似飘如飞;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;忽散忽聚,飘飘悠悠,轻轻盈盈,无愧是大地的杰作!只见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样调皮,一会儿落在屋檐下,一会落在树枝上,还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。不一会儿,就形成了白茫茫的天,白茫茫的地。

小伙伴们在雪地里打雪仗,堆雪人。玩得可高兴了。他们先堆个雪人,雪人的眼睛是用石头做的;鼻子是用胡萝卜做的;嘴是用辣椒做的,雪人堆好了。他们又打雪仗,他们捏了好多好多雪球,互相打,可他们谁都没打到谁,气得满头大汗,但他们都很高兴!

我爱冬天,我爱下雪,我爱在雪地上打雪仗、堆雪人的那些小伙伴们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