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茶花作文

作者:小小虎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12-5  
内容摘要:

茶花

我外婆家的院子里种着许多的花花草草,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种在花坛里的那两株美丽的茶花了。我非常喜欢它们。

 看,它们褐色的主杆,虽然矮小,但粗壮有力。数不清的枝儿从主杆上伸展出来。枝儿大多数是直的,可是有几个枝儿却很古怪地弯曲着。

春天,枝儿上抽出了无数的嫩芽,嫩芽逐渐地变成了绿叶。叶子厚厚的,光滑的很,象涂了一层蜡似的,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。再仔细看,叶子边缘还有锯齿样的花边呢!

绿叶丛中盛开着一朵朵娇嫩的茶花,它们有的含苞待放,象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绿叶里,不肯见人;有的张开了两三片花瓣儿,仿佛小姑娘张开红红的小嘴;有的全开了,象一个婷婷玉立的小女孩穿着红裙子在枝头跳舞。

微风吹过,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。啊,真香!这就是我喜欢的茶花。
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