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人的作文|写人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一家400字

作者:小小虎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11-21  
内容摘要:

我的一家作文400字

我的家很温馨,有我、妈妈、爸爸、公公和婆婆。虽然我们家的房子不华丽,但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很幸福。

我是一个蔫性子,就像空气中的氮气一样,做什么事情都不麻利。妈妈经常对我说:“快点,快点……”直到我把那件事做完,妈妈才停止唠叨。我估计妈妈舌头上的老茧都说出来了,可我天生就慢,改起来可费劲了。虽然困难,但我还是下定决心,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改掉拖拉的毛病。

妈妈是一位老师,平时工作很忙,但对我的照顾却很周到。妈妈大多时候是很温柔的,但发起火来就像爆发的火山,可恐怖了。有一次放了晚学,我的习字册还没有做好。我东张西望,很不认真。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,同学们都走了,天也黑了下来,这时我才开始着急。妈妈气冲冲地赶到我的教室,发现我才写了一丁点儿,抄起讲台上的长尺子就向我打来。我躲闪不及,被妈妈打了个正着。尺子就像针一样扎在我身上,疼得我站都站不起来了。我虽然被妈妈打了,但我知道妈妈是恨铁不成钢呀!我一定要争气,让妈妈少为我操心,我要让妈妈这座活火山永远休眠。

爸爸很爱我,经常给我买好吃的。公公、婆婆更爱我,他们就像我的防空洞,每次妈妈发火时,都会替我求情。每天晚上我做家庭作业时,公公就会削一碗苹果放在我的桌边,我知道那碗苹果就是公公的爱。

我就是家里的小太阳,是所有人的希望。家人爱我,我也要爱他们。这就是我的一家,我爱我家
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