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美丽的荷花池作文

作者:小小虎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12-7  
内容摘要:

美丽的荷花池

  荷花池,也是扬州的美景之一,它的美在于自然与欢乐。

   沿着弯弯曲曲的石头孝敬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茵,嫩绿的叶片上沾有似水晶般的小露珠,小露珠调皮地从“滑梯”上滑到另一片绿叶上。接着往前走便看到许多健身器材,老人在那儿锻炼,脸上浮现出欢乐的笑容。

荷花池,顾名思义就是有许多的荷花啦!来到池塘边,荷花一株株挺立在那儿,它们姿态各异,有的含苞待放,有的张开了两三片花瓣,有的全部盛开了,有的似亭亭玉立的少女······有了荷花,当然少不了荷叶的映衬,荷叶像一把把大伞,为这些少女遮风挡雨,使得这些荷花更加粉嫩,更加秀美。池水清澈见底,微风掠过 ,池水泛起淡淡的波纹;平静时,则像一面镜子,河面银光闪闪,美丽极了。池边有一排排列整齐的杨柳,它们如同一位位俏皮妩媚的姑娘在打扮,又像一个个哨兵,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。

“哈哈哈······”咦,哪儿来的笑声,我循声走去,透过树的缝隙望去,哇,原来是一个个模型坦克,孩子们正坐在上面玩耍呢,我惊呆了,原来荷花池还有这样一个娱乐胜地,有时竟然不知道。

接着,我有乘船吧整个荷花池游览了一遍,迎着微风,舒展双臂,发丝拂过脸颊,是多么的惬意。

我爱荷花池,它虽没有西湖那样浓妆淡抹,没有长江那样气势磅礴,没有瘦西湖那样宁静柔和,就是这样一个小池子,带个人们的感觉却是无景能比的
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