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花坛

作者:感恩的心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1-12-10  
内容摘要:

花坛

我们小区的花坛十分美丽。

你瞧,那红色的月季花看上去调皮又可爱,就像一个个美丽、漂亮的小姑娘,唱着歌欢迎小区里的人们贵了。

看花坛边上那一朵朵含苞待放的小黄花,也不干示弱地摇晃着脑袋,迫不及待地让人们看到它的存在。

再看黄花边上那朵粉里透着白的花朵,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,极力躲在黄花的后边,不敢去花坛的中间和别的花儿媲美,呵,真是个害羞而含蓄的小姑娘。

   当然,最好看的还要数我种的喇叭花了,它现在已经长成“少年”了,那长长地枝蔓肆意的伸展,占满了花坛的大半个领域。喇叭花长得像一个个小喇叭,这正应了它的名字——喇叭花。每到清晨,喇叭花的小喇叭就会竞相打开,好像给人们放声高唱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。而太阳出来后,它就会乖乖的合上它的小喇叭,静静地休息。

   最威风的要数花坛两头那两颗棕树了,它们像花坛的守卫一样,常年的驻守在花坛的最边上。棕树那长长地枝叶,像哨兵扛着枪一样,让那些调皮的孩子不敢侵犯花坛的花花草草。

   这就是我们小区的花坛,这些各色的花为我们小区增添了不少生机,不信,你就来看看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