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人的作文|写人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妈妈,谢谢您

作者:小小虎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2-1-5  
内容摘要:妈妈,谢谢您作文

妈妈,谢谢您
我的个子一年一年长高了,我的体重一年一年增加了,我的年龄也一年一年大了起来,但是从刚出生的那一刻起,我的衣服就一直是妈妈、外婆帮我洗的,我从来没有洗过。

今天,我看到妈妈正在洗衣服,我眼睛一瞟,“咦,那不是我的袜子吗!怎么没有洗啊!”我大声喊道,妈妈扭过头来对我说:“别这么一惊一乍的,你弟弟还在睡觉呢!”我又说:“哦,妈妈,您为什么不洗我的袜子呀?”妈妈轻声说道:“你长大了,都11岁了,再过几年个子比我还高了,应该学会自己洗袜子了!”“什么,自己洗!”我更大声地叫了起来,妈妈迅速转过身来,皱起眉头对我说:“不是叫你别一惊一乍吗!怎么又叫起来了!”我的心顿时暗了下来,想道:这袜子该怎么洗啊!水这么凉,妈妈可真坏,自己可以洗的,偏偏叫我洗,哼!

说干就干,我拿起袜子,用肥皂擦了几下,立刻拿起刷子,只听“刷刷刷”“嚓嚓嚓”的几下,水就冲到我娇嫩的手上了,啊,好冷啊!都快冻死了。大约过了几分钟后,一双脏袜子已经变成了雪白的袜子了,现在我才知道,妈妈不是真的对我坏而是想锻炼锻炼我,让我学会独立洗袜子。

妈妈,谢谢您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