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人的作文|写人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妈妈

作者:葛逸凡  作文来源: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四年六班  更新时间:2011-12-7  
内容摘要:作文我的妈妈通过作者描绘她妈妈的容貌性格特点,表达了作者和妈妈间的亲密感情。

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,最伟大的妈妈。我的妈妈可以给予我信心和力量。

我的妈妈她乌黑浓密的眉毛下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,她红红的樱桃小嘴像个机关枪似的,说起道理来滔滔不绝,连绵不断,讲起故事来绘声绘色,高高的鼻梁,乌黑的长发,笑起来还有俩个小酒窝,这就是我的美女妈妈。

我和妈妈之间有时像个亲密的朋友,当我遇到困难时,妈妈会给我讲起她小时候的故事,让我学习和借鉴她的经验教训,我的心情会开朗很多,然后她陪我一起学习,一起游戏,感觉妈妈有时也像个孩子似的,和我嘻嘻哈哈的玩闹,陪我下棋,和我一起练字。感觉妈妈又像我的同学。她让我克服不少困难,我很感谢妈妈对我的爱,我觉得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漂亮的好妈妈。我有时也会将自己的小秘密告诉妈妈,妈妈没有笑话我,还说这也算是秘密吗?说着小手就向我的笑穴抓来,我们就开开心心的笑个不停,我的秘密也就变成笑的理由啊。

这就是活泼开朗,美丽精明的妈妈。我爱我的好妈妈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