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人的作文|写人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最难忘的一个人

作者:莫云霞  作文来源:桃花江小学六年级127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1-7  
内容摘要:最难忘的一个人作文

日子总像指尖流过的细沙,在无意间悄然滑落,而那些曾经打动过我们的爱却夹在记忆中历久弥新。

记得有一次,那天下着倾盆大雨,雨落在小草上发出沙沙的声音;雨落在肌肤上感觉冰凉冰凉的。放学了,同学们都打着伞回家了,没有伞的,他们的爸爸或妈妈都拿着伞把他们接回去了,只有我一个人留在了教室。心想:爸爸打工去了,爷爷奶奶到乡下去了;妈妈感冒了,肯定不会来了。我觉得自己跑回去算了!但是我的衣服和书包会湿。突然,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,“妈妈!”我激动地喊了起来。妈妈打着伞走了过来,风将妈妈手中的伞吹歪了。我们走在路上,妈妈把伞放在我这边,而妈妈的衣服却湿了一大半。

我们回到家,妈妈赶紧从卫生间里拿着干毛巾给我擦干头发,替我换完衣服,妈妈睡觉去了,等妈妈睡着时,我摸了一下妈妈的额头很烫,妈妈的感冒又加重了。

妈妈为了我真是不顾一切代价,我爱我的妈妈,是她给了我生命,给了我生活的一切,我要大声向妈妈说:妈妈,谢谢您!您是我今生今世最难忘的一个人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