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梦幻的公园

作者:杨 褀  作文来源:福建省厦门市钟宅民族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1-8-29  
内容摘要:万石植物园是个梦幻般的公园,风景优美,景色宜人:有粉红色云雾般的桃花园,清澈见底的人工湖,蜿蜒盘旋的林荫小道------令人流连忘返。福建省厦门市康乐小学五年3班 杨褀 指导老师 徐丽红

满怀好心情,我和爸爸、妈妈走进植物园,踏着洒满阳光的小路,沐浴着和煦的春风,沿途而上。不一会儿,就远远地望见,那边的小山脚下,飘着一团团粉红色的雾。再近一点儿看,这粉红色的雾竟飘在一片绿荫之间。近了,更近了,我才发现,那就是桃花园。满园桃花散发着清香,顿时使人心旷神怡。  

紧挨着桃花园的是一个人工湖。湖水清澈见底,碧绿的湖水静静的,映着蓝天,衬着白云,显得格外的美丽。微风吹来,湖面上扩散出一道道波纹,打破了湖面的宁静。人工湖边上,有个小山坡,山上山下松柏挺拔,杨柳吐翠,不时传来声声鸟叫声,显得生机勃勃!  

沿着植物园的林荫小道盘旋而行,我看到了各种花儿都竞相开放,有喇叭似的牵牛花、粉红的月季花、淡紫色的扶桑花,还有许多我叫不上名字的,都在展示着自己的美丽。蜜蜂、蝴蝶在花海中飞来飞去,忙得不亦乐乎!一阵微风吹来,花儿在轻轻地摆动,仿佛在向我们点头,欢迎我们的到来。  

不知不觉,我们来到了万石植物园的山顶。哇,整园的美景尽收眼底。那碧绿的湖水,郁郁葱葱的树木,五颜六色的花儿,还有那一片好似粉红色雾团的桃花……无不深深地吸引着我。同时,这梦幻般的景色也吸引着来至四面八方的游客,甚至把各类鸟儿也吸引过来,在园内安家落户了呢!  

我该回家了。告别了梦幻般的植物园,我带回了美好的记忆。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