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汾河公园

作者:凯宁  作文来源:山西省太原市第十二中学  更新时间:2011-11-11  
内容摘要:
汾河公园小记(凯宁)
汾河,是三晋大地的母亲河。汾河两岸原来都是荒滩,后来勤劳的太原人民把把它改造成太原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——汾河公园。
  汾河公园中鱼儿成群,煞是有趣。你看,这边两三条依偎在一起,似乎在讲鲤鱼跳龙门的故事,那边七八条一组好像在比赛游泳,个个生龙活虎,互不相让。一条叫不上名字的黑背鱼,潜在水底,如水下舰艇般前行……
  河中心有一片芦苇荡,里面住着很多野鸭,只见有的在水中嬉戏,有的在天空翱翔,有的在比赛唱歌。我的心被这场景感染,又被高高飞翔的野鸭勾上了天,仿佛我也长了一双翅膀,变成了一只小野鸭,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……



 

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