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可爱的秋天

作者:杨蕾  作文来源:桃花江小学五年级136班  更新时间:2011-9-3  
内容摘要:

秋姑娘悄悄地走来了,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裳。

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田野,田野里呈现出了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。秋风一吹,稻谷飘香,金黄的稻穗笑弯了腰;无边无际的稻海在秋风的吹拂下,翻起千层金色的波浪;高粱涨红了脸,举起了燃烧的火把;玉米笑得乐开了怀,露出了金黄的牙齿。它们好像在说:“秋天来了,农民伯伯快把我们带回家去吧!”

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果园里,果园里硕果累累,果香四溢,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。梨树上挂起了一个个又大又甜的梨子,像一个个金黄的灯笼挂在树梢上;苹果树上的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;橘子树上挂满了黄色的小皮球,金风吹拂,一个个你挤我碰;黄色的秋叶在空中打着旋心,随即飘飘荡荡地落下来了,一群大雁引胫高歌,排着整齐的队伍。向南方飞去……

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花园里,花园里呈现出了一派秋花争艳的景象。你瞧!朵朵菊花含苞待放,红的似火,白的如玉,黄的赛金,粉的像霞,争奇斗艳,无比美丽。

秋天,可爱的秋天,你像一个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,你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,将明亮和清爽撒给了大地;你用宽大的衣衫挡着风寒,却捧出沉甸甸的果实奉献给了人间。我们都爱秋天,爱你的天高气爽,爱你的香飘四野,爱你的五谷丰登。秋天,可爱的秋天,农民伯伯为你这美丽的秋天笑得格外灿烂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