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人的作文|写人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慈母情深

作者:王威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09-12-24  
内容摘要:

慈母情深  

蒲城电力学校五年级    王威  

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的,母爱是无私的,直到现在,我才知道,原来母爱是那么的温暖!  

记得有一次,那蟓我正在洗脚,当我刚洗完时,我的小腿传来了一阵阵疼痛,我告诉了妈妈,妈妈立刻给爸爸打了电话,让爸爸关我去医院,到了医院才知道,我得的是过敏性紫斑。那天晚上,医生给我打了两瓶吊针,妈妈也一直在的身边看着我,没合一眼,直到我打完针。妈妈为我守了一夜。  

到了第二天,妈妈又带我去了县上的中医院,在那里,医生给妈妈说:“这种病要打吊针才能康复。要打二十瓶吊针,一天打两瓶,一周打十瓶。”妈妈想也没想就买下了二十瓶吊针,带回了家。一路上妈妈的表情都很沉重。当医生给我扎针的那一刻,我看到妈妈一脸的担心,似乎恨不得是自己生病,又像在默默祈祷着:“你一定要轻一点,不要把我儿子扎疼了。”在那一刻我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。  

转眼间,两周过去了,我的病已经好了,看着我生龙活虎的样子,妈妈脸上乐开了花。同时,妈妈也因为照顾我已累得眼睛里布满了血丝。就这样,这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上,让我永不忘记。  

母爱是在困难下的勇气,母爱是在失望时的鼓励。我也为全世界的母亲编写一首诗:“母爱是下雨时的伞,母爱是酷暑时的风,母爱是黑暗时的光,母爱是寒冷时的暖!”  

   

指导老师:喻县茹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