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人的作文|写人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因为有你(妈妈)

作者:刘冠绪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09-12-24  
内容摘要:

因为有你(妈妈)  

蒲城电力学校四年级    刘冠绪  

因为有你,才有了我这个小生命;因为有你,家才变得更加完整;因为有你,幸福的光环才会照在我头上。  

小时,你总是一边拿着皮球,一边哄我进入梦香,半夜,我总是哭闹,把累了一天的你从睡梦中吵醒,你一边为我兑着牛奶,一边哼着摇篮曲,让我安静地入睡,你为了我这一段时间没有睡个好觉了。  

呀呀学语时,你总是想尽各种办法,逗我开心,教我说话、认识周围一切对我来的陌生的事物,让我健康、快乐地成长。  

上幼儿园了,无论刮风下雨,你总是骑着自行车,每天准时送我上学,接我放学,生怕来的晚了我“哇哇”大哭。  

一转眼就到了小学,我每天都在你千叮咛万嘱咐中自己上学。记得一次月考中,我英语得了76分,全班倒数,我一回家,你便历声呵斥我。甚至吃饭时,我都是顶着饥饿改正错题,直到改完为止,之后才吃上那已经冰凉的饭菜,我的妈妈我怎么不认识了,你变了——  

晚上,你的房间里亮着灯,我偷偷地趴在门缝看了一眼,你还在看我的考试卷,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,不知是什么滋味,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…… 

原谅我,妈妈!现在我才发现你原来没有变。你还是原来的你,还是我最温暖的依靠,妈妈!  

   

指导老师:喻县茹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