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学会了洗袜子

作者:万梓宇  作文来源:南昌市青新小学三(4)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10-3  
内容摘要:我学会了洗袜子作文指导老师:刘云

每天看到忙碌的妈妈,我真想帮妈妈做点什么,让她不再那么辛苦,可我帮她做点什么呢?之后,我灵机一动,要不我就帮妈妈洗袜子把!到了晚上,我洗完了脸,跟妈妈说:“妈妈您去休息吧,让我来帮你洗袜子。妈妈微笑地说:“那你就洗吧,不过你可要洗干净。”

我拿着一个盆子,装满了水,到了一点洗衣粉,再把袜子放进盆子里,浸泡五分钟。五分钟过后,我把 肥皂盒拿下来,一阵肥皂的清香扑鼻而来,我仿佛看见妈妈拿着我洗的袜子,夸奖我呢!用青绿的肥皂,我把我的袜子涂满肥皂,再用手用力的搓,搓完以后,我把那肥皂水倒掉,再换上了一盆清水,最后把那些污水拧掉,接着浸泡五分钟。五分钟渐渐过去,我把水倒掉,拧干之后,给妈妈检查。妈妈说:“脚跟那一部分还没洗干净呢。”于是,我吸取了教训,用肥皂涂了那袜跟,双手捧了一点清水,使劲地搓那一部分。十分钟过去了,我把污水全部拧干,我带着袜子给妈妈检查,  妈妈说:哇!真干净,你真是一个能干的孩子。看着雪白的袜子,晒在太阳下,显得更白了。

我学会洗袜子里,虽然是一件小事,但可以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了,希望我能学更多的家务,这样妈妈会更轻松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