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家长开放日

作者:焦童童  作文来源:广东省深圳市沙河小学三年级6班  更新时间:2013-11-29  
内容摘要:家长开放日作文指导老师:廖秀琼

前天是家长开放日,那天真是快乐的一天!因为可以让妈妈看看我的学习情况。

这可是一年一度的家长开放日呀!早晨,阳光明媚、万里无云,是个舒服的早晨。爸爸开着车,把妈妈和我载到学校门口。那车跑得飞快!正如在天上翱翔的飞鸟!转眼间就到了学校门口!

我下了车,正向学校门口走去时,发现妈妈没有跟上来,就转头去问:“妈妈您为什么不跟上来?”妈妈回答说:“家长要8:30才能进去!”我微微地点点头,表示明白,转头向校门走去。

我开开心心地走进教室,心里想着今天妈妈会来,心里开始大笑起来!这时,广播发出“警告”,因操场地面滑湿不能做操了。我心里不免有点失落。(因为我想让妈妈看看我们班出早操的队伍怎么样!)我看到家长们拿着包包,一个接着一个走进教室,呵呵,真像一只只蚂蚁“驮着”粮食,满载而归地回到洞穴里!这时,我又活跃起来。

第一节课是语文课,学的是我们挑的课:《富饶的西沙群岛》。老师先给我们看了西沙群岛海底的一些图片。然后再让我们把课文读熟,并说一说自己喜欢的句子,那个句子美在哪里......大家都被西沙群岛的美给吸引住了,大家一边热火朝天的相互交流着自己的想法,一边仿佛自己进入了那瑰丽无比的仙境中了。大家都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想法,最后在廖老师生动的讲解中,下课铃声响了。

第二节课是数学课,学的是“可能性”。这节课真有趣,老师拿着一个盒子,盒子里装着9个白球和1个黄球。

过了一会儿,老师拿着盒子,走下讲台,来挑学生摸球。我们使劲地举着手,可老师只叫比较偏旁边的一些同学,中间的同学没怎么叫。(不过很多同学都抽到了幸运奖---白球,很少人抽到大奖---黄球。)这节课我还学会了用:一定、可能、不可能和偶尔来描述某件事物。

第三节课是英语课,这节课就是让我们带着自己的全家福来进行介绍,介绍他们都有什么样的穿着。大家都积极踊跃的举手,我非常幸运的被Miss杨请到讲台上。我自信的走向讲台,认真的讲完了,老师、家长和同学们都给我送来了热烈的掌声。开心的走下讲台,心里暗想:这次说的还是不够流利,争取下次说的更加完美。

最后,在欢快的音乐课上,伴随着优美的歌声结束了这次快乐的家长开放日活动!

做为孩子,我非常想对所有的爸爸妈妈说: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能够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家长开放日活动,希望你们满意我们的表现,我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,能让你们知道我们在学校非常开心的、努力的学习,老师也用心的教导我们。请你们放心工作!让我们大家愉快的生活,来创造一个快乐的、美好的世界吧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    更多开放日作文请搜索如:开放日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开放日的作文 关于开放日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3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