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包水饺

作者:牛仕昊  作文来源:新泰快乐作文学校  更新时间:2015-1-5  
有关包水饺的作文 关于包水饺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同学们,你们在课堂上包过水饺吗?肯定没有吧!可这节课我们就和丁老师还有老师一起包水饺,你们想知道整个过程吗?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!

我和柏贞朔先和面,可是我们和了半天也没有和成,反而把面和的缺胳膊少腿。这时丁老师和蔼可亲地对我们说:“和面的时候要一只手按着面团,另一只手用力的揉动面团,这样才能把面和好。我们听了老师的话,终于和好了。

接下来要跟老师学擀面皮了,老师先给我们演示了一遍,面皮在朱老师的手里一转一转的,好像在跳舞一样。老师让我尝试一下,可是面皮一到我的手里就不听话了,一会儿往左跑,一会儿往右跑。老师说:“你们仔细看看老师是怎么擀的,是不是在边擀皮边转圈啊?”我一听恍然大悟,于是就按着老师的方法尝试了一遍,这次面皮虽然不东倒西歪了,可是我怎么转它都转不动,我想:它是不是刚才转晕了呀!这时和我比赛的柏贞朔已经擀完好几个了,我想我一定不能输给他,于是我又重新试了一次,面皮终于在我手中翩翩起舞了,我高兴地又蹦又跳。

擀了那么一会,终于要开始学包水饺了,我先用左手拿起一张面皮,然后用右手拿起筷子往面皮里抹肉馅,学着老师的样子将水饺包好了,可是我包的水饺太难看了,一个个像打了败仗的小士兵。这时我想到妈妈经常在家给我包水饺,那是多么不容易啊!今天我学会了包水饺,以后妈妈包水饺时我一定要做她的小助手,让她不再那么辛苦了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5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