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一次难忘的游戏

作者:黄占鑫  作文来源:云南省富宁县新华镇那平小学四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4-12-20  
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记得上二年级的第一个学期,我把上课当作是软禁,课间休息玩游戏才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情。那时我们最喜欢玩的是老鹰捉小鸡的游戏。  

有一次,下课铃声响了,我和几个小朋友飞奔到操场,按预定的顺序,这次轮到我当老鹰了,游戏一开始,我咧开嘴,张开双臂当翅膀,装成很凶的样子去抓他们,果然,几只小鸡被吓到了,鸡妈妈连忙安慰他们说:“别怕,老鹰是在吓唬咱们呢,我会保护你们的。”我开始向群鸡冲过去,但鸡妈妈立刻把我给拦住了,我往左边追,群鸡往右边逃,我往右边追,群鸡往左边逃,这样转了几圈,累得我上气不接下气,感觉到上课铃声要响了。后来是皇天不负有心人还是累的原故,我随手一抓,一个“扑腾”跳到小鸡身上,紧紧抓住小鸡高兴得大叫起来。但似乎四周都寂静了许多,感觉也有点不对,我迫不及待地解开遮住眼睛的红领巾,啊!这下可闯了大祸,我抓到的小鸡竟然是我校严厉有名的熊校长,我尴尬得恨不得找一块石头躲起来,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校长居然会露出灿烂的微笑,周围的同学们也哈哈大笑起来。  

这件事已经快过了两年了,可我却难以忘怀。指导教师:吴光琼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