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一次难忘的课外活动

作者:陈可  作文来源:响水实验小学六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4-11-14  
有关课外活动的作文 关于课外活动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今天,我们上了一次户外课。杨桃告诉我们这件事后,我们班顿时热火朝天,议论纷纷,犹如一个沸腾大锅,不停地冒泡。

今天,我们上了一次户外课。杨桃告诉我们这件事后,我们班顿时热火朝天,议论纷纷,犹如一个沸腾大锅,不停地冒泡。

开始,我们玩了“沙包掷准圆盘”,我们先试一试,发现了规律。首先,我们要瞄准,不要用力太大,也不要用力太小,只要适中就可以了。虽然有难度,但是我们有一定的信心和技巧。因为我们有技巧,所以我们个个都投中了。而对方则溃不成军,一个个失望到底,但是,他们组的组长端木寅午鼓励他们:“这才是第一次,不要低落,我们还可以再努力!”

经过端木寅午的鼓励,他们又站起来了。由于他们齐心协力,万众一心,我们在第二关败了下来。第二关主要是团结,只有团结才能成功。俗话说得好“团结力量大”。

第三关是“不倒森林,移花接木”,说到这里我就感动,大家终于团结一致,最后创造出零失误记录,我十分有成就感。

在这一次活动中,王梓旭给我的印象最深,虽然他是我们组的,但他把自己放到中立,热情地帮助对方组,他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。

“一个篱笆三个桩,一个好汉三个帮”,如果没有团队的帮助,有些事是我们个人不可能完成的,我深刻地明白到这个道理。今天,我们都十分的累,但却十分开心,这次活动让我们难以忘怀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