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一个爱打篮球的女孩子

作者:PJEGZ  作文来源:小学三年级三班  更新时间:2014-10-10  
有关打篮球的作文 关于打篮球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是一个爱打篮球的女孩子,为什么呢?因为四年级时参加了学校的篮球队,然后就跟篮球结下了不解之缘,那我就给你讲讲这不解之缘吧!

有一天我拿篮球去练习,他们正练三步栏呢,由于我来晚了,所以马老师让我和几个同学先练别的,我看见他们学三步栏心里特痒。我就偷着跟他们学,没想到我竟然学会了,但动作不怎么标准,马老师把我们几个同学叫过来,然后教们三步栏,我看着马老师的动作,心里觉得很简单,老师让我们几个做一遍,我做的时候由于动作不对,差点被马老师那“无影脚”踹到,马老师又给我做了一遍动作,让我再做一遍,我又做了一遍,马老师说:“你多做几遍,现在比上次好多了。”我笑了笑就开始拼命地练,练到了下午4点多了,同学叫我,我才想起该回家了。回家途中我也练,路人都朝我投来异样的目光,同学拍了我一下说:“哎,***,你脑残啊,在路上练,不要命了?”我听他说完就说:“行,我回家再练,成吧。”到了我家楼下我看花坛边有一块空地,就在那儿又练了起来,突然脚下一滑我失去了平衡,摔倒了,膝盖上传来一阵剧痛,我放下手里的球,蹲下来一看裤子摔破了,露出还在出血的膝盖,我拿纸巾擦了一下,上旁边的诊所让阿姨帮我处理了一下,阿姨给了我一瓶药,让我回家擦上。我拿了药,忍着痛又在空地上练习起来,不知道过了多久,突然手机响了,里边传来我妈妈那“河东狮吼”的声音:“**,几点了你还不回来,你打篮球打疯了呀!”我吓得赶紧说:“我马上回去。”回到家,心想终于练会了,妈妈看我腿上用绷带包着说:“你呀,怎么又摔了,叫你注意,你不注意,真愁人,又摔破皮了,一个女孩子天天不干干净净的,整天练球练得伤痕累累的。”我一拍脑门就冲出了家门,因为我光顾着捧着球回家,把阿姨给的药落在花坛上了。第二天,马老师问我:“你练的怎么样了?”我说:“还行。”马老师示意让我做一下,我做了一遍,马老师高兴地说:“不错呀,一天不见就练会了,行了,继续努力。”我高兴地笑了,心想“我的伤没有白受,终于又学会一个新动作。”
我就是一个爱打篮球的女孩子。
指导老师:郭明杰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