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喜欢骑自行车

作者:李逸晗  作文来源:桃花江小学三年级160班  更新时间:2014-7-21  
有关骑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骑自行车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,多种多样,下棋、看书、弹琴、打羽毛球、唱歌……这些都是我在课余时间经常打交道的“好朋友”。要说我最喜欢的那就是骑自行车了。

一天,我在休闲广场看到许多小朋友在骑自行车,他们都像天空中的小鸟一样快活。我也想骑自行车.于是,我叫妈妈给我买来了一辆自行车。自行车买来了,我迫不及待地骑上去,可是,我还没有握好龙头,“嘭”地一声就摔了一个“四脚朝天”。我揉搓了一下屁股,重新站起来,坐到自行车座椅上,双手握着自行车的龙头,然后双脚使劲蹬着踏板,车子被我骑动了!就在这时,自信充满了我的身体,我越骑越快,我神气起来了,结果,乐极生悲,我又狠狠的被摔倒在地,屁股火辣辣的疼,说不定屁股还红得跟红烧猪脚一样呢。突如其来的打击让我有点不想学了。妈妈知道后,对我说:“无论做什么事,只要做了,就要做完,要不然就不要去做,像你这样能学到什么东西呢?”妈妈说得也在理.听了妈妈的话,我又鼓起了勇气,骑了起来,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,终于,我学会了骑自行车。

要不是妈妈的话鼓励了我,我肯定会半途而废不会再去骑自行车了,我一定要记住妈妈的话,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始有终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