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400字

作者:徐子译  作文来源: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三(3)班  更新时间:2012-12-1  
内容摘要: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400字指导老师:陈艳

想起去年的事,至今我都非常开心,因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,帮我省了不少时间呢!

记得那一天,我在操场上玩,看到有很多小朋友都在骑自行车,心里痒痒的,于是,我要求老爸马上带我去学骑自行车。

一拿自行车下来,爸爸就给我讲动作要领,听着爸爸几句话就讲完了,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自己骑。我踏上了自行车,爸爸扶着,边扶边说,我有一些不耐烦了,后来我要自己骑。可我还是很害怕,刚刚骑了一会儿,就摔了一个大跟头,于是,我大叫道:“老爸,快过来扶我!”老爸并没有来扶我,而是说:“自己学,我都是自己学会的,难道摔了一个大跟头就怕了吗?”没办法,求助不成就只好靠自己啰,再试一次。谁知道,刚骑几米就又摔了一个正宗的“狗吃屎”。妈妈忍不住了,想过去扶我,可爸爸拦住了妈妈,轻轻地说:“应该让孩子自己独立。”这时,别提我是多么地恨他了。我决定,再试一次,这一次的结果出乎意料,竟然骑了十多米都没有摔跤。我急忙下车,扑到爸爸胸前,兴奋地说:“谢谢你,爸爸,你真厉害,让我一下就学会了!”爸爸高兴地说:“是你自己掌握了方法,克服了自己的胆怯,是你自己战胜了自己。”就这样,骑了一会儿,我们就回家了。

啊,那一天真让我难忘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