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能行

作者:郭荣静  作文来源:华亭县西华镇草滩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4-7-4  
有关我能行的作文 关于我能行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“我能行”,这句话常常挂在我的嘴边,几乎成了我的口头禅了。不管在学习上,还是生活中,遇到困难,我总会对自己说:“我能行”。这不,又来了。

妈妈见我的考试成绩不佳,就带我去买复习资料,而这期间,我一共说了5次我能行。

我上不去自行车,妈妈想抱我上去,我却一把推开她,并且严厉地说:“我能行”。瞧我那样,还真的想一个小大人。我好不容易骑上自行车,却因为骑得太慢,妈妈便要求她带我,我又厉声喊道:您先走,’我能行,说着便拼命的踏起了脚踏,可我还是左右摇摆,加快不了速度……妈妈看我那狼狈样,发笑了。

我和妈妈准备过马路,妈妈说:“危险,我帮你推,”我立刻回答:“我能行”。这一次不仅让妈妈发笑,就连在场的人都笑了。我慢慢的把车子推过了马路。妈妈买了两瓶饮料,我费了老大的力气也拧不开,妈妈微笑着说:“我帮你拧吧!”我不加思索地说道:“我能行”。妈妈望着我,指着我说:“你这个爱逞能的小子啊”。来到书店,妈妈要给我挑选,我偏不,自己跳了一个特厚的复习资料。妈妈疑惑地问:“这么厚,你能做完吗”。我头一扬答道:“我能行”。

看,我这个能行棒吧,就连一向自以为是的妈妈现在也被我也能难倒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