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夹弹珠大PK

作者:熊秋雨  作文来源:四川省邻水县丰禾中心校5.3班  更新时间:2014-6-26  
有关比赛的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上课了,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教室,对我们说:“今天,我们来进行一场夹弹珠大PK比赛,好不好、”话音刚落,同学们都异口同声地说:“好!好!”边回答边欢呼起来。教室里热闹非凡。

老师把我们分为三个小组,先宣布了比赛规则。然后,再从组中选出实力最强的三个选手以及两位监督员,接着,在盒子里分别装30个弹珠。一切准备就绪,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即将开始了。

“一分钟倒计时,开始!”随着老师的口令声,比赛开始了。只见有的选手站在盒子前,拿着筷子对准弹珠一夹,再移动一下,就把珠子稳稳当当地放在了另一个盒子里;有的选手慌慌张张,连筷子都拿不稳;有的选手拿着筷子在盒子中摸索,好不容易夹起来了一颗,在半空中又掉了下来。下面的同学更是一股“皇帝不急太监急”的样子,一边为自己这队加油,一边着急地跺着脚,嘴巴还不停地念叨:“快点,加油,小心……”我们这组的选手可快了,一眨眼的工夫就夹起一颗弹珠。正当我高兴时,突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——因为我们组的参赛人员不小心,让好不容易夹到的珠子在半空中“坠机”了。再看第三组的选手们风速般地夹着弹珠,比我们这组快多了。我不禁为自己这组捏了把汗,不停地为自己这组加油。

“我们夹完了,我们赢了!”突然传来了第三组的欢呼声,什么,夹完了!这么快?我惊呆了。看来我们不能得第一了,我的心一下子从高处跌到了谷底。“时间到,请监督员清点弹珠的数量。”老师说。 

结果很快就出来了,第三组第一,我们第二,第一组第三。虽然没有得到冠军,但也不是最后嘛。我心里暗暗想到。后来,老师有把我们分成9个小组比赛。助威人员们又进入了高潮,最后我们总成绩得了第三名。老师还给选手们发了奖品呢!

“叮铃铃……”夹弹珠比赛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,同学们还对刚才的比赛回味无穷呢!唉,要是时间过得慢一点,那该多好呀!指导教师:鲁敏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