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快乐的“六一”儿童节

作者:任鲁豫  作文来源:河南省虞城县谷熟镇西王庄小学五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4-5-21  
有关儿童节的作文 关于儿童节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今年的“六一”儿童节是个特别的节日。学校特别重视,文艺会举办得特别热闹。教室里,操场上到处挂满彩旗,拉着彩带。同学们都穿上节日的盛装,戴着鲜艳的红领巾,真像一朵朵美丽的鲜花。

因为我特别喜欢猜灯谜,所以就急忙忙地赶到灯谜室去,灯谜室里早已有了许多人,沿墙挂满了红红绿绿的灯谜,我正在寻思着一个灯谜,有个一年级的小妹妹拉了我的衣角一下,细声细气的请我给她们拿一张谜语单,我欣然同意了,这使我想起了五年前的那个“六一”儿童节。

那时我才是一年级的学生,也是在这样的灯谜室里,我和王鑫灿正为够不着灯谜而着急。这时,旁边的一个大姐姐看见了,就替我取下来,当时我真有说不出的感激。接着她又给我们取了一张。后来她干脆同我们一道猜起来。还带我们玩别的游戏。另外一个大姐要拉她走,却被她拒绝了,她说:我要陪这两个小妹妹玩,那天,她自始至终都和我们在一起。游艺会结束时,我们不安地问他:大姐姐,你今天没玩痛快吧?你一直陪着我们。他回答说:不,很痛快。他又补充道:只要你们痛快,我就痛快,你没痛快吗?

五年过去了,今天我当上了大姐姐。我想我应该像当年那个大姐姐带我们玩那样,好好带着这两个小妹妹玩,于是,我把她们带到别的地方玩。

文艺会结束了,其中一个小妹妹对我说:“大姐姐,谢谢你陪我们玩。”我对她们说:“我希望你们今后也去帮助别人。”辅导教师:张德林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