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愉快的“六一”儿童节

作者:刘盛  作文来源:近桃小学二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3-5-2  
内容摘要:愉快的“六一”儿童节作文

“六一”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,我们今年的“六一”儿童节过得特别开心。

“六一”儿童节那一天,妈妈特意给我买了玩具。那一天,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,学校里更是一派节日的气氛。老师们还为我们主持了活动,在老师为我们主持的庆祝活动中,我们玩起了钓鱼、贴鼻子、猜谜语、套圈等游戏,我们玩得很开心,“钓鱼”是我们玩的第一个游戏,它和真的钓鱼一样,稍不注意,“鱼|”就从你身边溜走了。我钓了三条“鱼”,得了三等奖。我玩的第二个游戏是贴鼻子,贴鼻子非常有味,开始把我的眼睛用手巾蒙住,让我走到黑板前,把一个事先画好了的鼻子,贴到黑板上一个人头画像鼻子的缺位处,我找对了位置,把鼻子贴在人头画像缺鼻子的地方。我贴得很正,得了一等奖。第三个活动是猜谜语,我猜了三个谜语,都让我猜对了,我又得了奖。最后一个游戏是看谁一分钟内摘的花多,谁就是一等奖,这个游戏也很有味,老师让我们在一个纸扎的花树上摘下花朵,花朵不准掉下,不准弄坏,一回只准摘一朵,结果我摘得最多。我得了一等奖,我好开心啊!

这个“六一”儿童节真快乐,我得了这么多奖,我过得真的好开心!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