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丢钱啦

作者:钟宁  作文来源:浙江省龙游县学易佳教育  更新时间:2013-4-27  
内容摘要:训练语言描写的作文:丢钱啦指导老师:陈巧巧

早晨的太阳真好,我的心情就像这初升的太阳,温暖快乐!哈哈,老妈给了我100元钱,让我去买梦寐以求的手表啦,真开心啊!

来到手表店,拿着自己心爱的手表,万事俱备,只差付钱啦!“手表啊,手表,以后我就是你的新主人啦!”看着发光的新手表,我咧着嘴傻笑。

“小朋友,这个手表要100块钱噢。”营业员阿姨笑嘻嘻地看着我说。

“嗯,好的。”我摸摸口袋准备付钱。可是,摸遍了口袋也没摸到钱的踪影啊!咦!我的钱呢?我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了。

“小朋友,怎么啦?”阿姨似乎看出了我神情的变化,担忧的地望着我。

“我……我的钱好像丢了!”我涨红了脸,感觉眼睛里那冰凉的液体就要流出来了。

“别着急,你再好好找找!也许是放在别的地方了。”阿姨安慰我说。

我把全身所有的口袋都翻了个遍,还是一无所获。最后,我下了结论:我的钱,真的丢了!天哪,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啊,看来,我跟我心爱的手表无缘啦!“阿姨,对不起,我的钱真的丢了,这个手表还您,我,下次再来买吧!”虽然我嘴上这么说,但我知道,要再想买这手表,恐怕遥遥无期啦!

“没关系,小朋友,你下次再来吧!回家再好好找找,别难过!”

我耷拉着脑袋,走在回家的路上。一路上,我踢着路边的小石头,心想:要是能捡到个钱包该多好啊!走着走着,我竟然真的看见路边的草丛里有个钱包,我马上跑过去捡起来看,我抬头看看天,想:上帝啊!一定是您看我平时总做好事,所以满足我的愿望吧!我像个小偷一样,悄悄地打开钱包,呀,有好几张一百元大钞呢!我马上“调转车头”,拿着这上帝赐给我的钱飞回商店。

“阿姨,给你钱,我想买刚才那个手表。”我低着头,递过钱,好像自己做了亏心事。

“哟,小朋友,钱找到啦?”阿姨接过钱,笑着拿出手表递给我。

我走在路上,戴着新手表,心里却一点也不开心。我惭愧极了,耳边响起了妈妈的话:“要诚实守信,才是真正的好学生!”我想:我还是把钱包还给失主吧!可是,我已经用了一张了。怎么办呢?

正在我无奈烦恼的时候,我突然想到校牌里面还没找过呢!我摸摸校牌,哈哈,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,原来钱就在我的校牌里啊!拿着钱,我来到失物招领出,把钱交给了阿姨,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。

走在回家的路上,听着新手表清脆的“嗒嗒”声,我想:我以后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,还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