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一次好玩的游戏活动

含沙射影
作者:孙俊  作文来源:慈溪市第三实验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3-4-22  
内容摘要:一次好玩的游戏活动作文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一阵阵笑声从503班的教室中传出来,到底是怎么了呢?大家为什么会笑得这么开心呢?实不相瞒,我们正在玩——含沙射影呢!

游戏规则很简单:一个人站着,不可以回头。老师拿出卡片,再提出问题,那个人必须回答。

我上台了,站在台上的我心情紧张极了。我背对着老师,老师把我的眼睛蒙上了。老师拿出卡片,我便听到同学们就笑个不停,有些还窃窃私语。我不由自主地想:“题目到底是什么呢?”老师开始问了:“这件事你愿不愿意做?”“不愿意!”我充满信心地回答。我话音未落,便听到下面的同学哈哈大笑起来。老师又问:“你每天喜欢做几次?”我本想着老师的问题是罚站,就说:“一次也不做。”我说完,只听下面的同学笑得都开始拍桌子了。“你喜欢一个人做还是和朋友一起做?”老师边笑边问。“和朋友一起做。”我胆怯地回答,“哈哈……”这笑声几乎可以使楼塌了。“你喜欢早上做还是晚上做?”老师又问。“晚上。”我说。笑声退了许多,几乎没有了。“你喜欢在屋外做还是在屋内做?”“屋内。”我说。笑声没了。老师摘下我的头巾,让我看题。我一看,呀!题目是“洗澡”。我想了想自己的回答,不禁笑了起来。之后又进行三组表演。他们的表演都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,我们陶醉其中。

这个游戏可真好玩呀!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