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一个有趣的游戏

作者:苏晓悦  作文来源:广西贵港市天才教育培训  更新时间:2012-12-25  
内容摘要: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

又到我喜爱的作文课了,今天老师会教我们什么有趣的内容呢?我怀着期待的心情走进教室。老师说来玩一个“找子”游戏,我一听,觉得很奇怪,找什么“子”呢?怎么找呀?接着老师宣布规则,原来就是找出后面含有“子”字的词语。

游戏一开始,我就开动脑筋,想出几个“房子、车子”等,我马上把它写下来。接着我冥思苦想,可是怎么也想不出来了。我东张西望,看见小婷用手托腮,看着窗外;看见小谦抬头一动不动盯着天花板,苦苦思索;我看回本子,只有稀少的几个词语。怎么办?突然我看见老师拉了拉衣服,又抖了一下,我觉得很纳闷:老师怎么那么爱美呀!我再一想,恍然大悟,原来老师提示“裙子”呀。哈!我又写出了一个,接着我想到女孩子穿“裙子”,男孩子穿“裤子”,还有“鞋子、袜子、靴子”。老师敲了敲我旁边,咦,怎么回事?我一看,原来是“桌子”,还有“椅子”,这样我越写越多,写了30多个。游戏结束后,老师宣布我写得最多,我得了冠军。我真是太高兴了。

这次游戏不但让我积累了很多词语,还让我丰富了写作材料,我觉得很有趣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