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放风筝比赛作文400字

作者:高璇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3-4-20  
内容摘要:放风筝作文400字

上周星期六,天气晴好,阳光明媚。我们花蕾作文培训中心的同学在老师的组织下,去休闲广场开展了一个“牵线蓝天,放飞理想”的放风筝比赛活动。

休闲广场游人如织,人声鼎沸。观看我们风筝比赛的观众也络绎不绝。老师带领我们采取了分组比赛活动,这样不但大大节省了时间,还体现了活动的灵活性。比赛开始了,各班的负责老师把我们带到了各自比赛的场地,同学们都都很兴奋。同学们在各自规定的区域里一齐放飞了各式各样形状的风筝。你看:有的是蝴蝶,有的是喜羊羊,还有的像小鸟。我放的是一只蜻蜓形状的风筝。我把线放得很长很长,再把线轴拿在手里,接着要同学帮我把蜻蜓的翅膀托起来,然后,我就向前猛跑,那位同学随即把手松开了,风筝就这样随着我跑的方向徐徐的升上了蓝蓝的天空。我后面那位帮我助飞的同学高兴得双脚跳了起来,不停地说:“真棒,真厉害呀!”风筝仿佛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飞翔在万里蓝天上。

我和同学们玩得真是太高兴了,转眼间就到了中午放学的时候了。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休闲广场,下一次我还要到这里来放风筝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