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记叙文,记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救鸟行动

作者:林冠华  作文来源: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园庄云峰小学二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4-5-19  
有关爱护小鸟的作文 关于爱护小鸟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家门前有一棵大树,树上住着小鸟。前几天鸟妈妈生了几只鸟宝宝。我很喜好鸟宝宝,天天到大树下看它们。

今天中午放学回家,我一放下书包就跑到大树下。突然,我看见一只猫爬到树上正要去吃鸟宝宝。我心里很着急,怎么办呢?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:学狗叫。于是,我装成小狗的样子“汪汪汪”地叫着,猫听到狗叫声一溜烟跑走了。

这时,我抬头看树上的鸟宝宝,它们舞动着光溜溜的翅膀,唧唧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说:“谢谢你救了我们!”

(指导老师:夏宝珠)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